放手後的日子

這三年中,發生了許多事,
不是一夕間突然發生;是慢慢累積循序漸進的。

太多太多沒辦法一一說明的難過,
放在心裡慢慢消化,
那些事阻隔了我與一些人間的距離,
當這些事進入尾聲後,
才發現,
那些人已經失去聯繫了。

是很可惜沒錯,
留在心裡的傷,
其實不像我表現出來的那樣無恙。

那些失去不是沒有預料,
所以在許久以前我早已提醒自己放手。

放手後的這段期間,
我還是回到正常軌道,
做著一樣的事,
回憶偶爾會停在某些熟悉片段,
扯動心裡那片傷讓人潤濕眼眶,
那一刻我才了解,我並不是那麼無所謂。

越貼近越無法表現真實,
而能表現真實的反而形成另一種親密。
那些無法坦然的也許就是最深長的距離吧!

本篇發表於 私人札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放手後的日子

  1. 凱倫 說道:

    過去終究過去了 現在似乎又和過去沒啥兩樣 一段六年前與六年後的時間點到現在還是沒有太大的轉變 也許是個性使然 也許是環境迫使 也許是心腸太軟 也許是我不知的也許 每天日復一日在過生活 看著日光 望著明月 心想 明天的我 要準備做什麼呢? <回憶>這個行為是很令人回味的 因為那是我目前僅有曾經 常愛說無謂的人 往往都是最有所謂的人 就遙望吧!遙望那未來~~是個不知也很迷惘的世界.

  2. Fei 說道:

    凱倫真的很厲害,每次都看出我心裡想說的話。看來時間這距離沒有拉遠我跟妳喔! (>///<)有些事情是無法短時間看開的,畢竟曾經在乎過。只能說那個人沒有我所想像的對等在乎我吧!我會努力的讓心裡那份有所謂慢慢與外表一致,如果不行做到,我會一直因為那些回憶而難過。

發表留言